玓瓅江靡

剧情党,BG党,本命叶橙不拆啦啦啦,华秀魏果心头好,肖戴杜柔吃吃吃,求同好快来勾搭~

【哨向清水‖叶橙】Warm Braw (2)

*ooc预警

*依旧请当长段子看 

*1请点个人主页

最后一撇利落收笔,女孩子的字体整洁清秀。

报名处的老师看了看她在登记表“家属”一栏写下的名字,一时好奇拿起前一张登记表对比了一下。

叶修,苏沐橙。

苏沐橙,叶修。

“你们……是兄妹吗?”无心的一问。

苏沐橙忽然一怔。

兄妹……吗?

内心漫上一层细细麻麻的别扭感,泛起微微酸涩的波澜。她茫然地望向窗外,却蓦地看到叶修抱着两人份的生活用品从后勤部匆匆返回的身影,炙烈的骄阳下,男生乌黑的短发业已湿透。她突然莫名地安下心来。

“我也不知道啊,不过……”

“我们一直都在一起。”

女孩子慢慢地微笑起来,笑靥如花。

“呀,漂亮的女孩子欸!太好了!还以为要和那些没情调的男孩子做同桌。”

苏沐橙讶然转头,细细打量着刚刚成为同桌的同龄女孩。少有的女性哨兵。栗色的波浪长发使她看起来比同龄人要成熟些许,眯起眼笑的方式看似慵懒而漫不经心,目光中却透出真诚,让苏沐橙不禁第一眼便心生亲近。于是她主动伸出手去:“你好,我叫苏沐橙。”

“楚云秀。”对方爽快地反握回来,带着猫似的狡黠开口道:“妹子不考虑一下跟我搭档吗?单身无向导哦~”

“唔,恐怕不行啊。”

“诶?为什么?”

“因为……很久很久以前,就和别人约定好了啊。”

“不能改了吗?”

“嗯,这辈子都不能改了。”

由于年龄的原因没能和叶修同班,苏沐橙不能说没有遗憾。

然而她并没有消沉。在当初与哥哥相依为命的日子里,她早已学会了乐观和感恩。两个没有户口的孤儿,为了生存几乎可以付出一切。他们穿别人不要的衣服,哪怕半块发霉的面包都能成为一顿美餐。饶是如此,哥哥总是鼓励她一切都会过去,告诉她世界真的很美。

而两人的境况在苏沐秋觉醒成为哨兵之后愈加艰难。强自忍受着骤然变得无比敏锐的五感,普通人毫不在意的噪音和粗糙的衣料都成为一种酷刑。眼见哥哥日渐孱弱却无法可想,苏沐橙几乎绝望。

就在这时叶修闯入了他们的生命。

与其说是苏沐秋强撑着出去找食物救回了离家出走饿晕在路边的叶修,不如说是一场命运的巧合。叶修作为一个已经觉醒的哨兵,手把手教会了苏沐秋如何铸造精神屏障来削弱自己的五感,将苏沐秋从死亡线边拉回。从此她仿佛有了两个哥哥,他们一起出去觅食,为她寻一处避雨的住处,打跑看中她容貌的小流氓……

从他来到她身边的那一刻,她便知道他不是一般人。普通的哨兵又要如何才能在觉醒并经过最初的训练后还流连在外?

可那又怎么样?

远远的,苏沐橙看到叶修的身影。蹲在教学楼门口的那棵大树下,懒洋洋地望着天空发呆,一团团杨花在他脚下悠然地打着旋儿。

她知道他在等她。

这就够了。

哥哥,我很幸福。

比你所期望的,还要幸福。

“嘿,听说一年级新来了一个女向导,特别漂亮!”

“是不是叫苏……苏沐橙?”

“对对没错。感觉外形又好,又有气质,是我喜欢的类型。”

“啊,要是能和这样的向导结合就好了呢……”

“你不去试试?”

叶修支棱起耳朵想听清那个男生的回答,可终究因为距离已经太远而失败了。

一年级的教学楼门口有一棵高大茂密的杨树。叶修蹲在树下,对着伞一般的树冠发呆。身边的新生三三两两结伴走过,大多热切而激动地讨论着些什么。

像那样讨论苏沐橙的男生有很多,类似的对话叶修已听过几次。

“啧啧,看来哥的情敌还挺多。”眼角余光看到苏沐橙匆忙从楼里小步跑出,叶修慢慢站起身来,倚着树干,对着少女笑道:“你可真是不让人省心啊。”

“要是你被坏男人拐跑了,沐秋还不诈尸过来掐死我。”

“看来以后,要把你看紧一点了。”

“叶修。”

“嗯?”

“你不是腿蹲麻了吧。”

“……”







写在后面:

首先,感谢你看完这一段怪怪的文字〖鞠躬〗

最后4行可以理解为沐沐傲娇了,也可以理解为沐沐真相了,才不是我脑子有病(´◑д◐`)

感觉写的很不清楚有不懂可以提问……(大概没人会搭理你吧

初心者求意见~

最后最重要的,起名废求个好听的文名啊orz!!!

评论(20)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