玓瓅江靡

剧情党,BG党,本命叶橙不拆啦啦啦,华秀魏果心头好,肖戴杜柔吃吃吃,求同好快来勾搭~

〖段子合集〗请给我小甜段~

标题是个鬼不要搭理它←_←

最近特别烦的时候就会在微博小号上写写段子暖暖自己,不过这几天没什么心情继续更新了,就先把我攒的段子发上来混个更╮(╯▽╰)╭传播正能量人人有责(ง •̀_•́)ง(x

注意:

内含cp按数量从多到少华秀,叶橙,魏果,杜柔,肖戴,就不分成五篇发了,因为我懒……总之注意避雷!

还有,因为是在微博上写的都在140字符以内!

华秀:

1〖苏黎世〗“秀秀你看这双鞋超~好看,跟你上次买的裙子很配呢!”“哪里哪里我看看…嗯,是挺好看的…但是跟太高了吧。”“才六公分啊,哪里高了?以前你买的比这高的多了。”“那是以前,现在穿不了了。”“为什么啊?”“哎呀……穿那么高的跟岂不比我家副队还要高了嘛……”

2“队长,521快乐。”一大早李华笑眯眯的和楚云秀打招呼却收获了对方奇怪的静默。“……队长?”“你还没送我礼物啊。”“诶?”还没来得及说话便感觉楚云秀飞快地凑了过来,接着唇上一暖。“不用找了。”李华突然觉得自家队长笑起来真可怕……

3“队长,洗完头发之后要把头发吹干啊。”“不,吹风机吹头发太难受了。”“可是不好好把头发弄干容易头疼的啊。”“那也不。”“队长……”“不。”“……我去找毛巾给你擦行吗?”“好,快去。”“……”李华大大感觉自己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4舒氏姐妹一直觉得自己的副队不够霸气,也算操作顶尖的大神级选手了,可不但没什么大神范,而且在圈里几乎没有什么存在感。在两姐妹的印象里副队几乎一直跟在队长身后端茶倒水捏腰捶腿收拾烂摊子。然而当两姐妹看到副队把从不吹头发队长像只猫一样按在沙发里擦头发时,突然觉得副队果然是真爷们√

5“对了李华,你怎么一直叫我队长?”“啊?”“叫名字啊!”“……云秀?”李华笑眯眯。楚队长背后一寒。“秀秀?”李华笑眯眯。楚队长心里一虚。“阿秀?”李华笑眯眯。楚队长认输了。“算了,还是叫队长吧……”心里默默吐槽自己以前怎么没发现自家副队这么,苏……

6“你最近的状态怎么回事!”训练结束,楚云秀将李华留下单独谈话。“训练时精力明显不集中!下半赛季了,队伍问题还很多,你究竟在想些什么?”她说不下去了。“你不是…在熬夜加练吧?”话没说完,就被人一把拥入怀中:“对不起,都是我的错。我只是想快点再变强一点,让你不这么累。对不起…”

7好朋友来了,楚云秀抱着枕头缩在床上哼唧。“最近不许吃冰淇淋!我买了个保温杯里面给你晾着温水,别喝凉的,听到没?对了,卫生巾还够吗?”脸一红。“哎呀知道了还够!刚来时明明是个羞涩的小男孩,怎么现在…”李华哭笑不得:“我还想知道当初那个雷厉风行的女队长跑谁家去了呢。”“你家。”

8“哎呀知道了,训练去先挂。”看楚云秀一脸忿忿地挂了电话,李华有些好笑:“怎么了?”“我妈,又催我找对象!还说再没人要就嫁不出去了!天!我有那么老?话说你不会也觉得我老吧,毕竟你比我小…”“哪能啊?”李华笑着拥住对方,“你一直是十八岁时的你啊,倔强不服输,是我最喜欢的模样。”

叶橙:

1“叶修你怎么还不睡?”“今天周日,还有两个boss没出,我再等等,打完就睡。”“…好吧,帮我也开一台电脑。”“你不睡?”半晌没有人回答。叶修回头,正看见苏沐橙端着一杯绿茶回来。“陪你咯。”“女孩子家别老陪我熬夜…”话还没说完就被一把抱住手臂:“好啦我就喜欢嘛,下不为例,嗯?”

2苏沐橙窝在沙发里抱着平板补新出的电视剧,一面看一面笑:“这个男主也太没技巧了,哪有这么表白的…起码选一个浪漫点的时间啊…”叶修下意识的看了一眼日期。“沐橙啊,今天几月几号了?”“啊?”苏沐橙看了看日历,“521啊。”“嗯,我也爱你。”#⁄(⁄ ⁄•⁄ω⁄•⁄ ⁄)⁄#

3忙了好久终于有时间陪陪女儿,晚上苏沐橙早早准备好给女儿讲睡前故事。“宝贝,今天来讲龟兔赛跑的故事吧。很久很久以前…这个故事在告诉我们什么呢?”“在告诉我们在逃跑的时候不能一直开疾跑,不然耐力会不够!”看着女儿一脸天真地眨着眼睛,苏沐橙默默地决定再也不让叶修给替自己讲故事了。

魏果:

1“哎呀要不算了吧这样像什么样子…”“不行,别动,愿赌服输!”魏琛在陈果卧室外,一脸诡异地拉住过路的叶修:“老叶,你家苏妹子跟老板娘在里面干什么呢?”叶修笑而不语。这时房门开了。“诶?你们怎么都在?哎呀果然很奇怪吧双马尾什么的…诶老魏你怎么了?怎么流鼻血了?等我去给你找纸…”

2〖双马尾后续〗“我说老板娘,你怎么不把头发梳回去啊?”魏琛鼻子里还插着卫生纸。陈果挠挠头:“真心话大冒险输了啊,沐沐她们让我梳一天,答应了总不能反悔吧…”“那你怎么不选真心话?”魏琛自以为机智的看了陈果一眼,却遭了一记眼刀。“今天521啊,她们会问什么脚趾头都想的出来好不好?”

3“柔柔我觉得我又胖了QAQ”“哪有?果果你身材很标准的安心吧。”“可是明明胳膊都粗了QAQ”“那是你的错觉。”第二天起床陈果突然发现自己门口放着一沓足足有五公分厚的“减肥秘籍”,以及魏琛“老板娘你不用太感谢我”的留言……“魏琛有本事站住别跑!!”“我靠方锐你又坑我!!”

杜柔:

酣畅淋漓的比赛后,杜明在队友怂恿下试着约唐柔去游乐园,意料之外地得到了同意。当天晚上杜明辗转反侧,想象自己安抚坐过山车被吓到的女神,自己排队买来冰淇淋女神笑着接受,自己和女神一起坐摩天轮…然而现实却…“嗯?又没中十环?老板请再给我来一次!”晚上轮回的众人收到了毛绒玩具大礼包…

肖戴:

#肖戴##戴妍琦生贺#复盘结束后队员们陆陆续续离开了,只有戴妍琦没有动。输了,而她是第一个被送下场的。“队长,我是不是永远也做不到像云秀姐那么好了?”“说什么呢?”肖时钦笑着揉揉她的头,“怎么可能?你还年轻,未来还很长。最重要的是,你是你,是雷霆的戴妍琦,你不需要成为任何人。”



觉得我的小号真是福利号,里面除了段子一句废话都没有╮(╯▽╰)╭

看了看热度……嗯我去转型当段子手了大家再见┑( ̄Д  ̄)┍虽然WB也是段子但是没人疼呢´_>`


评论(6)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