玓瓅江靡

剧情党,BG党,本命叶橙不拆啦啦啦,华秀魏果心头好,肖戴杜柔吃吃吃,求同好快来勾搭~

【叶橙|童话paro】捕获

*段子预警
*ooc预警
*想试试新手机文档软件,一开始在滚键盘,后来不知怎的开出了这个脑洞,内容可能比较无聊总而言之先谢谢愿意点进来看得人[鞠躬



魔塔大陆上有一只叶修喵,住在一个年久失修的时常漏雨的城堡里。城堡的旁边有一棵很高很高的大树,树的最上面住着苏沐秋啾和苏沐橙啾。苏沐秋啾一直警告自己的妹妹不要独自去下面,因为下面有可怕的怪物会吃掉苏沐橙啾。然而苏沐橙啾从小就是只勇敢而又有好奇心的雏鸟,她并不怕什么怪物,只是怕哥哥担心自己,于是一直践行着哥哥的要求。
日子就那么一天天过去,苏沐橙啾渐渐看腻了天色的阴晴,看腻了云朵的变化和月亮的圆缺。终于有一天,苏沐橙啾忍耐不住趁苏沐秋啾出去觅食的时候飞下了大树。她落在只远远见过的城堡顶端,透过漏雨的洞向里面望去。啊!她不期然与一双琥珀色的眼睛四目相对!
“你是谁?”苏沐橙啾歪着头问道。
“我叫叶修,”对面的大动物懒洋洋地笑了笑,“我倒是知道你是谁,你是旁边树上唱歌很好听的那只鸟吧。我一直很喜欢听你唱歌。”
苏沐橙啾的脸红了红,庆幸隔着羽毛对方看不到自己窘迫的表情。哥哥自称五音不全并不喜欢唱歌,但她却极爱歌唱,本以为那么高并没有人听得见……“谢谢。”她的声音几不可闻,“还是第一次有动物夸我唱的好听……”
大猫眯起了眼,似乎极为开心的样子:“如果不介意可以请你来我的城堡里为我歌唱一曲吗?你知道,我是真的很喜欢你的歌声。”
“如果能让你开心的话是再好不过了,”苏沐橙啾点点头,“但是我哥哥是不会同意的。”
“一会就好,我想小小的一会你的哥哥应该不会介意的。”
苏沐橙啾想了想:“那好吧,真的只能小小的一会儿哦。”
叶修喵的眼睛眯得更小了。“那当然。”随即飞一般地跑去打开了大门,将苏沐橙啾迎了进来。
然而这只是个开始罢了。
最后的最后,正如苏沐秋啾说的那样,苏沐橙啾确实被“怪物”“吃”掉了。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